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李天明: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 2020-04-21 08: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郭继林)420日,道县禁毒工作会议在该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确保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李天明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禁毒工作,持续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保持清醒的脑子。清醒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认清禁毒工作的严峻性,清醒认识禁毒工作的复杂性,深入开展好禁毒各项工作。要摸清毒情的底子,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依靠群众,精准精细摸清吸毒、贩毒、制毒有关情况。要找准问题的根子,认真分析,深刻剖析当前禁毒工作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要开好疗毒的方子,严格按照一人一档、一册、一策、一榜、一奖“六个一”要求,精准禁毒、精准管控、精准施策。

李天明强调,要严抓创建,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县目标,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严抓履职,要认真履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抓打击,严厉打击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严抓基础,切实做到对吸毒、贩毒、制毒人员每人有措施、有人管、有方法。严抓宣教,坚持以防为主,加大对青少年的教育力度。严抓考核,按照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讲评、一季一兑现要求,加强禁毒工作考核。严抓追责,严格按照十条措施要求,对列入重点乡镇村的相关人员追责问责。严抓保障,加大禁毒工作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力度,坚持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