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道县概况 > 经济发展 > 民生民本
分享到:
道县开展中小微企业培训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 2020-12-03 15:50
  • 编辑:
  • 作者: 李胜全 吴江 何开智
  • 来源:红网时刻
  • 【字体:    

图片1_副本.jpg

为更好的服务和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报和保护,按照道县科技活动周组委会《2020年道县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总体安排,8月26日,在道县高新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了中小微企业培训。

此次培训是道县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的服务和帮助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报和保护,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完善创新机制,正确引导企业开展科技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此次培训特邀湖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杜四春,国家经济师尹文忠两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吸引了园区美莱珀科技有限公司、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和普新能源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培训。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杜四春教授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做了详细讲解,尹文忠老师就湖南省制造强省战略、湖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政策解读,两位专家结合政策条件和大量实例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对我们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报和保护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受益匪浅,更加激发了我们的创新热情,我们将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用创新引领企业、助力道县经济发展,为创新型省份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吴江 何开智

编辑:周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