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道县召开“志愿新道县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 2021-12-08 09:08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何涛 周建宇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文明创建1.jpg

12月6日,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青团道县委员会共同举办“志愿新道县共创文明城”道县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三级调研员赵宇鹏主持会议。县直单位分管领导、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县文明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6位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志愿服务项目及风采,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做法,交流了以项目化助推志愿服务品牌化的经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金银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道县要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成立若干志愿服务队,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支坚强队伍。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做到三个“把准”、三个“强化”,坚持把志愿者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体力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实现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