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道县爱心企业为集中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
  • 2022-04-19 09:0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5日,道县政协工商联、侨联界别全体委员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忠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县政协副主席黄金翠出席捐赠活动。

0418道县爱心企业为集中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01.jpg

活动中,道县谷丰粮油有限公司、湖南建达工程质量监测有限公司、道县水浒传酒楼、湖南三众建筑责任有限公司分别为县集中隔离点捐赠了口罩、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价值3万余元。周丽代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前来捐赠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们的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刘忠华特别感谢工商联、侨联界别的委员企业,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爱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谱写出一曲曲生动乐章,用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积极支持、有序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在各自工作岗位、各自服务领域、各自履职范围勇担社会责任,自觉做扶危济困、尚德从善的表率,为推进道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