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
分享到:
省红十字会来道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 2022-05-23 09:1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8日,湖南省红十字会改革办主任、二级调研员徐锋一行来道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8162936.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道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抓好改革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加快落实改革工作,提高红十字会的人道服务水平,增强公信力、影响力。

周丽表示,将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落实调研组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道县红十字会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促进道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