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分享到:
道县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集中约谈会
  • 2022-04-29 15:28
  • 编辑:
  • 作者: 周卫民 罗超
  • 来源:永州市场监管
  •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质量和生产安全监管责任,增强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近期,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召开集中约谈会。

会上,该局就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加工小作坊索证索票、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日常监管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度,完善企业台账,严格按照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相关制度,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该局与各参会企业签署了食品安全生产承诺书,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建议。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加工小作坊要提高质量监管水平和食品安全自控能力,主动由被动监管向自我管理转变,实现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做到风险可控、源头可溯,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