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五会套开” 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和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
  • 2022-05-25 09:2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和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5月24日,道县采取“五会套开”形式,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2022年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大会、2022年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和道县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培训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县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制总召集人唐超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葳、陈新娥、朱云雁等出席会议,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卫红应邀出席会议并对道县食品安全和市场主体发展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24160637.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视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食安委有关会议精神及《湖南省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德祥作食品安全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2年1-4月市场主体发展情况。

唐超学在讲话中要求,对于食品安全和市场主体发展工作,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务必保持攻坚克难韧劲。要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坚决补齐各类突出短板,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忧患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定最大决心,采取最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务必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要严明各方责任,从严压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共治责任;要严管生产过程,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要严抓示范创建,强化创建保障、全民共治、示范引领,提质增效创品牌。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大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目标,突出量质齐升,创优营商环境,注重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