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市场监管部门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 2022-07-12 09:2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近日,道县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补齐短板弱项,全力防范化解各项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执纪问责,敢于斗争碰硬,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