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
分享到:
半挂车与“货拉拉”相撞司机被困,道县消防成功救援
  • 2022-01-19 11:07
  • 编辑:
  • 作者: 王仕军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118612分,道县消防接到报警称:道县杜湾村207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半挂车与“货拉拉”货车相撞,“货拉拉”司机被困无法脱身。

接到报警后,道县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发现“货拉拉”驾驶室门在碰撞中已经损坏无法打开,询问被困得知司机右腿被卡。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展开营救,只见救援人员首先用液压扩张器将驾驶室车门扩开,观察被困司机腿部被卡的位置,确定可操作性后,使用扩张器一头顶住座椅、另一头顶住变形驾驶室,稍一用力,被困司机的腿就被解放出来,在救援人员和现场医护人员的合力下,被困司机被成功送上救护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