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道县收听收看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
  • 2021-06-30 15:51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吴冬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625道县收听收看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jpg

6月24日,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22个乡镇(街道)乡镇长、党(工)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分管领导、乡级监测员与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71个市、县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或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各级关于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防止返贫工作。要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监测范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的经验做法。通过采取“线上数据比对、线下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防贫监测排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据悉,本次视频培训为期1天,就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操作、全国防返贫监测手机APP功能介绍和操作、防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咨询服务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