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道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2021-11-10 09:02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吴冬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9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道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蒋燕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际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厚流等领导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走在前列”的自觉、探索“走在前列”的路径,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三湘巨变”的永州篇章。要强化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要扎实开展动态监测帮扶,抓好常态监测,抓实分类帮扶,抓严跟踪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持续夯实稳定增收基础,着力构建农民持续较快增收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长期稳定就业,增加财产性政策性收入,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要着力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抓好产业发展、就业促进等后续扶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要切实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健全资产使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运营管护,合理分配使用,严格资产处置,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见效、长期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