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西洲街道积极参加“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2020-07-13 10: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7月10日,为纪念第31个世界人口纪念日,道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联合西洲街道计生协会在敦颐广场开展以“提升健康素养,促进家庭幸福”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政策、健康素养、健康教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艾滋病防治等知识的宣传手册、宣传单,同时向群众宣讲计划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知识、老年健康知识、儿童青少年近视预防健康教育知识等,倡导群众关心爱护儿童青少年、育龄妇女及中老年,不断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水平。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妇女常见病防治等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关注,咨询和接受义诊群众络绎不绝,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幅,设置卫生计生宣传展板14块,免费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避孕药具500余盒,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200多人次,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