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营江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党建知识PK赛
  • 2020-07-06 14:0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营江街道
  • 【字体:    

通讯员熊文军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为铭记湘江战役浴血奋战的历史,营造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党章、党规浓厚氛围,提高党建水平引领当前工作,71上午营江街道整装出发,来到湘江战役决策地禾塘决策旧址(新屋村)举办“庆七一”党建知识PK赛,机关党员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80余名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来到禾塘决策旧址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缅怀湘江战役牺牲的烈士,聆听红军来到禾塘,老百姓为战士们烧水洗澡、杀猪招待的深动事迹。

听完后,全体党员分成五个竞赛组,党史、党章党规、党建业务等知识竞赛题库为基础,增加脱贫攻坚、八城同创等相关业务知识,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党员抢答题、团队附加题四个竞赛答题环节进行答题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党员选手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冥思苦想、时而积极抢答,赢得阵阵掌声。经过竞赛环节激烈角逐以及多轮加时赛的紧张抢答,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代表队。

竞赛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杨英治同志以“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加深了党员干部党的知识的熟练掌握,是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又一次集中展示。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