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仙子脚镇:普法宣传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 2020-07-03 11:1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仙子脚司法所
  • 【字体:    

(通讯员 吴松林 何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道县仙子脚司法所在集市上开展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暨普法宣传进乡村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手袋、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为村民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热情服务、耐心解答,把法律法规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法律进农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等书籍800余册,普法宣传手袋2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50人次。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增强老百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法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