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柑子园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2021-04-29 10:0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柑子园镇
  • 【字体:    

(通讯员 王书剑 周亚芳 周艳超)42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柑子园镇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进行授课。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将百年党史与永州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把学习党史与铸就忠诚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共五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柑子园镇全体干部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将进一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百年党史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忠诚品格,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