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柑子园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0-22 09: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柑子园镇
  •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防范意识,深刻认识毒品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道县柑子园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参观了中国禁毒历程、毒品的概念和分类、毒品的发展趋势、毒品的危害,禁毒基地解说员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给人带来的生理、心理、家庭、社会以及经济危害,讲述近些年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最后,大家通过观看禁毒影片进一步了解毒品给人带来的毁灭性伤害。

通过这次禁毒参观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涵义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创造健康人生和绿色无毒生活的氛围,践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生活理念,抵制毒品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