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桥头镇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 2021-12-03 15:2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赵霞
  • 来源:道县桥头镇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122日,道县桥头镇禁毒办利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机会,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种作案方式和特点,并针对“贷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宣讲,重点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的特点,提醒居民群众端正态度、不轻信、不动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毒品预防和反电诈的基本常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电诈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