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禁毒防艾宣传进社区
  • 2021-12-02 16:02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何卫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12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科学普及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大家增强安全防护意识,道县濂溪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科学防治艾滋病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人流量大的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毒品实物展示等警示群众认毒识毒,提高警觉。同时,发放大量的宣传资料、安全套、购物袋等物品,向群众科普禁毒防艾知识,告诫大家拒绝毒品,预防艾滋。除此之外,志愿者还走街入户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科学防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防范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禁毒防艾知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