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开展反电诈及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1-12-02 16:16
  • 编辑:
  • 作者: 周小明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为提高学生群体对电信网络诈骗及毒品的抵御能力,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及学生涉毒案件的发生,122日上午,道县富塘街道在县绍基学校开展反电诈及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性及如何防范,让同学们接到陌生电话、短信,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工作人员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从而提升学生抵制各类毒品的自觉性,增强了学生们拒毒、反毒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5条,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获得了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肯定,提高了师生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及毒品的免疫力,构建了和谐、平安校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