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仙子脚镇开展“助力春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5-11 15:44
  • 编辑:
  • 作者: 刘健 黄湘豪
  • 来源:道县仙子脚镇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粮食安全的指示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59日,仙子脚镇机关党支部联合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近30名党员到仙子脚镇齐家湾村开展“助力春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春耕生产,纷纷挽起裤脚、卷起袖子,俯身田间甩秧苗、插秧苗,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经验丰富的同志动作娴熟地插着秧,年轻的党员干部在群众和老同志的指导下也渐入佳境,田间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既能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又能展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今后,将主动担起共产党员责任,确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冲锋在一线,让党旗一直飘扬在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