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仙子脚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2022-06-30 16:26
  • 编辑:
  • 作者: 黄湘豪
  • 来源:道县仙子脚镇
  • 【字体:    

630日,仙子脚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村支“两委”成员、受表彰的党员代表以及新发展党员共计190余人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仙子脚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55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齐家湾村党组织书记齐光兵、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陈国福、优秀党员代表蒋凌春等同志先后做了典型发言。镇党委书记刘健同志为参会人员以《在乡村振兴的浪潮中当先锋做表率》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下旬以来,仙子脚镇组织谋划“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一堂乡村振兴主题党课”“集中缴纳一次党费”“开展一次人居环境大整治主题当日活动”“进行一次集中表彰”等“六个一”系列活动,全镇23个党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自己的祝贺之情,团结带领全镇890余名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