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2-07-29 15: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周小明 周长生)为宣传普及禁毒知识,鼓励群众主动参与禁毒斗争,近日,道县富塘街道办事处在李家园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当前新型毒品的种类、外形、特征和怎样识别新型毒品的伪装,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教导群众发现身边有涉毒的可疑人员、事件要立即举报,主动配合执法部门依法打击毒品犯罪。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7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多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群防群治的社区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