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宜阳村: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活动
  • 2022-07-01 16:01
  • 编辑:
  • 作者: 邓玉品 胡迎军 蒋宇仙
  • 来源:道县驻村办
  • 【字体:    

630日,道县宜阳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次专题党课。驻村第一书记蒋宇仙为全体党员上“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次田间课堂。驻村工作队向前来参观烤烟产业的梅花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烤烟生产技术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一次劳动体验。当前正是烟叶采收的关键季节,组织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宜阳烟叶农场采摘烟叶,帮忙农场解决劳力紧张的难题。

一次卫生大扫除。组织党员在全村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全体村民自觉讲究卫生,爱护家园,改善了村容村貌。

一次乡村振兴大讨论。向广大党员通报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充分听取广大党员对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找准本村发展最大“公约数”、绘就理想“同心圆”。

一次庆“七一”红歌会。红歌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歌声中开始。随后,10余名党员群众分别为党献了一首红歌,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该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党员中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