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白芒铺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正当时
  • 2022-09-21 15:34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周欢
  • 来源:道县白芒铺镇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的力度,不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914日,道县民政局、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白芒铺镇社工站前往白芒铺中学,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提问抢答等形式,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毒品和毒品的危害性,引导学生对来源不明的事物要有戒备心理,坚决做到不好奇、不上当、不靠近。同时,社工还叮嘱同学们在交友过程中保持谨慎,要懂得自尊自爱,一定要有警觉意识,提高对陌生人的警惕性,切不可因好奇以身试毒、以身试法。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了预防和抵制毒品的相关知识,切实强化了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出“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