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寿雁镇:积极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换放工作
  • 2022-09-23 15:08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玉荣 陈小梅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根据省、市、县残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快残疾人工作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步伐,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道县寿雁镇民政办联合社工站开展了第三代残疾人证新办和换发工作。

此次发放的三代智能残疾人证替换了原来的本式证件,变为卡式证件,可以看到持卡残疾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残疾类别、残疾等级等基本信息。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定点发放、入户送达等形式发放第三代智能残疾人证,并向残疾群众讲解各项惠残政策,把“证”和温暖同时送到残疾人手中。

下一步,寿雁镇将持续做好残疾人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