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四马桥镇:走访看望贫困患者及孤寡老人
  • 2023-02-01 14:45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魏先志
  • 来源:道县四马桥镇
  • 【字体:    

近日,道县四马桥镇魏家村组织外出务工返乡的广大青年农村志愿者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看望村里的贫困大病患者及孤寡老人。

走访中,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和家庭近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及慰问金,困难群众对志愿者的关爱表示感谢:“这是春节期间最温暖的的礼物,年轻人一直都在关心和帮助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悉,该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志愿者队伍,每年春节期间组织广大青年、企业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0MKL15Y8424P4JL$2%QQE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