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柑子园镇开展“依法治县 你我同行”法治大宣教活动
  • 2023-05-26 09:34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王海光
  • 来源:道县柑子园镇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523日,道县柑子园镇法治宣教服务队在集镇开展“依法治县你我同行”法治大宣教活动,镇综治信访组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传播法律知识,展板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禁毒知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赌博危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制贩假币等方面。现场发放了《“八五”普法宣传手册》、《规范信访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宣传手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手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资料内容涉及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网络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条例、永州市地方性法规等,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1人次,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