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22-07-11 09: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
  • 【字体:    

近日,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秦学君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广泛宣教抓防范,坚持宣传、教育相结合,将宣传活动深入基层,走进每家每户。要突出线索核查抓打击,相关行业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守好监管预警第一防线。要突出解释沟通抓维稳,建立涉稳情况收集、研判、预警机制。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努力,从源头抓起,对症下药。各行各业要广泛发动动员,在行业内深挖线索,全面排查并详细梳理。同时要主动出击,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力量进行主动摸排,找出隐患苗头,及时依法查处。当前,专项行动的重点是加强线索摸排与打击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专项办将主动对接各工作组,并对各成员单位开展专项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还落实了市视频会议推进会精神,根据市专项办要求做好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