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22-08-01 08: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8日,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道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曲军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专项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门会商会精神,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委网信办等10个成员单位对各自行业领域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段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但部分领域仍有不足。一是工作开展不够深入,摸排不够全面,多数单位的工作还停留在形式上;二是宣传方式不够精准,手段单一,没有深入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三是各部门之间形成的合力不足,未形成有效配合,线索信息共享不及时。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定,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维护老年群体切实利益的民生实事,必须造出声势、打出声威、整出实效,切实守护好群众的“养老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