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道县召开全县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 2022-01-06 08:49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杨源华 宋小军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4日,道县召开全县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校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道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的全县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岁末年初全县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学生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保障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平稳有序。要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安全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校园安全出不得事、出不起事。要落实工作举措,抓实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抓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抓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抓实学生安全区域制度,抓实校外安全监管责任,抓实对涉校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抓实安全教育预警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肃责任追究,各级领导干部既要有宽肩膀、又要有铁肩膀,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破解难题之智,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抓紧抓实各个环节,把学生安全工作责任传导到位,把问责追责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