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调研中小学校开学工作
  • 2022-09-06 10: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31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到谷源学校、绍基学校和玉潭学校等地调研指导开学工作,要求各学校及相关单位要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排查整改,严把校园安全关,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

李天明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开学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学生报名入学、进出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整治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开学教学安排、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天明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人员健康监测、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多措并举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分类施策、及时整治,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充分利用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有条不紊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扬长补短、突显特色,倾力打造道县高质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