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制定《严禁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道县段)沿线非法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通告》的情况说明
  • 2022-04-02 10: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道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制定《严禁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道县段)沿线非法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通告》的情况说明

县人民政府:

根据省市有关文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单位草拟了《严禁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道县段)沿线非法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的通告(送审稿)》,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制定该文件的目的: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2.制定该文件的必要性:防范和打击抢栽、抢种、抢建等违法行为。

3.该文件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依法依规按程序征收土地,严格按标准执行拆迁补偿安置,有效避免征地拆迁矛盾。

4.该文件拟采取的主要措施:拟征收土地公告公布之后,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农作物林果苗木和地上建(构)筑物等一律不予补偿。

5.该文件制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特此说明。

道县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事务中心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