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土地征收
分享到:
拟申报2023年道县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情况公示
  • 2022-11-22 15: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经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受灾群众自愿提出申请,所在村委会初审,乡镇自然资源所复审,乡镇人民政府审批同意。我局组织了省核地质调查所技术专家对拟申报2023年道县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的23户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符合搬迁避让申报条件。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23年道县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相关信息在道县人民政府网、各村政务公开栏、微信工作群等媒体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法定工作日,即从2022年11月22日至30日。

2023年道县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道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投诉。

投诉受理电话:13874661702

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联系人:朱东晖

附件:2023年道县拟申报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公示表

道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