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召开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和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
  • 2021-07-28 16:02
  • 编辑: 李军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7日,道县召开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和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李天明、唐超学、周良英、刘庚旺、蒋金银、刘军等领导出席。

会议先后听取了火车站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道县城东生态文化新城(上关片区)建设项目、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营阳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片区规划图,了解交通布局、区域功能等规划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城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方案,规范道路名称,做好产业布局,科学规划设计,完善功能配套;要摸清底子、理清路子、建好班子,了解资金需求,把现状摸清、问题找准,坚持滚动开发,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全力全面推进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建设,多方筹措资金,做好项目资金保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各项后续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