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营阳大道及潇水二桥(拓宽)、潇水三桥(新建)项目推进会
  • 2021-08-19 10:19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17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在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项目部主持召开营阳大道及潇水二桥(拓宽)、潇水三桥(新建)项目推进会,张一波、朱云雁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施工单位、城发集团、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营阳大道、潇水二桥、潇水三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做了汇报,与会领导做了发言,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李天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

李天明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知难而进,化压力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形成强大的共识和工作合力。要科学组织施工,要依法依规组织施工,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施工过程中道路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要切实解决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矛盾纠纷,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密急开展调度,指挥部要进行一日一调度,项目施工单位要积极调度施工力量,保证项目建设火力全开。要坚决实现目标,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完成在2022年元旦营阳大道全线建成通车并交付使用的奋斗目标,和确保在春节前完工的既定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