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总投资23.76亿元
  • 2022-02-21 09:18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程欢 何国好
  • 来源:红网
  • 【字体:    

2月18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永州市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道县分会场活动在道县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内举行。其中,4个项目集中签约,12个项目集中开工,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总投资23.76亿元。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蒋燕飞主持仪式,林志刚、刘忠华、蒋金银、郑际秋、周晓芬、李厚流、朱龙、乌翔宇、李斌等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218145423.jpg

此次集中签约的有商业显示器件生产、现代农业装备生产销售、自动化设备生产、智能音响设备生产等4个项目,总投资5.2亿元。集中开工的有市民公园游乐园、商业显示器件生产、现代农业装备生产销售、自动化设备生产、数控机床生产、日产20万只锂离子动力电池、锂电子材料、中能道县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园、水库移民脐橙产业示范园、道县2022年度密集烤烟房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油茶产业等12个项目,总投资22.76亿元。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涉及先进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农林水利、文化创意旅游康养等多个领域,必将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增添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218145448.png

唐超学在致辞中说,道县将更加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做大做强经济增长引擎,以项目大推进促进经济大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让项目成长成材、生根成林,齐心协力造就满园春、实现大丰收。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希望全县上下紧跟春天的脚步,抢抓春耕的时点,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向前赶,合力奏响项目建设的最美“春天交响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