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举行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揭牌仪式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 2022-02-21 09:13
  • 编辑:
  • 作者: 何玲
  • 来源:红网
  • 【字体:    
    2月18日,道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揭牌仪式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县交通局举行。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为指挥部揭牌。
    李天明在会上要求,要一条心谋事,各个单位、各条战线一定要心往一处想,要提高站位,达成共识,带有感情,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一股劲干事,各部门一定要挑起担子,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问题,要分工合作,一鼓作气,双管齐下,形成一股强劲力量推进各项工作。要一盘棋干成事、干好事,指挥部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各项资源和力量,明确任务书,精准时间表,各乡镇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按照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协调配合建设工作,确保零道高速公路早日启动、早日建设、早日通车。
    唐超学指出,要以最高的站位、最深的情意抓落实,全心全意、真情实感地投入到指挥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中,一切让位高速,一切服务高速;要以最实的责任、最强的力量抓落实,充分发挥道县四种精神和精干力量,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以最硬的力度、最快的成效抓落实,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确保全员高速运转、高效协作,让零道高速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葳宣读了道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领导分工,宣布了各工作组人员分工及职责;指挥部三个内设工作组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勇主持会议,朱云雁、周小平、李斌、陈斌、何日光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