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 2022-05-31 08:3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29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现场调度部分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奋力谱写道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葳、黄胜贤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李天明先来到寿雁镇玉蟾岩遗址、芽洞村,现场调研指导稻作文化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李天明认真查看了稻作文化产业园的规划图纸,并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研究讨论;仔细了解了周边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对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提出切实有效、贴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李天明来到寿富大道、陈树湘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困难。查看施工进度、检查施工质量,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李天明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组织充足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质量监管,切实提升管理水平,从严落实监管措施,强化监督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加力协作配合,施工单位和项目指挥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合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按时交付使用,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