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
  • 2022-05-16 09:1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3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现场督导调度寿富大道和陈树湘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建设。李天明强调要全速推进、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张一波、郑际秋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寿富大道施工现场,李天明一行检查样板路段建设工作,仔细查看电缆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人行步道透水砖铺设质量和效果。李天明指出,要加快推进速度、把好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绝不将就,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将寿富大道打造成精品项目、样板道路。

李天明一行走进陈树湘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现场,认真检查广场、会议室、住宿楼、教学楼和食堂的建设情况,仔细查看装修进度和设备安装情况,了解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应对措施、提出解决方案。李天明要求,要严格履约。合同双方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不推卸责任、不推诿扯皮;要严守相关规定,严禁分包转包。要注重质量。要坚持质量为先,严格按照精装修工程的标准施工,注重细节,做到精细化、人性化;充分发挥工程监理作用,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全速推进。要加快电力、通信、燃气、自来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统筹、突出重点,合理调配好工作力量,确保按时完工、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