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党组暨12月份工作例会
  • 2019-12-04 10: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党组暨12月份工作例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正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安排部署当前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听取了各分管副县长的工作汇报,通报了11月份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有关人事安排,认真细致安排部署12月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认真完成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做好迎接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要全力做好财税金融工作,依法依规进行融资、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多措并举开展征缴、合理适度出让土地。要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任务。要全力防风险、保安全,着力防范财政金融风险、社会舆情风险,坚决整治马路市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推动“六城同创”工作,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生活质量。要全力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水田合作开发等具体工作。要全力创先争优,以目标为导向、以考核为指挥棒,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逐项抓好落实,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要全力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深入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