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第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 2021-04-29 09:17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42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在广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精神,研究了全县经济工作、政府债务化解、禁捕退捕、推进新型城镇化等工作,审议《道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述职报告制度》《道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考核办法》《2021年道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进“治乱、治水、治山、治本,深入开展流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清理整治采石场、非法采砂等行为,再滥采乱挖的不仅要问责,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让青山更青、绿水更绿。要严格遵守《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凡违反规定的一律按程序先停职检查,再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一区三地一城”发展,着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一季度经济运行具有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有优、稳中有谋的特点,呈现出高开高走、开局良好、运行平稳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开门红、见到了新气象。

会议要求,做好下段全县经济工作,要聚焦疫情防控、聚焦项目建设、聚焦工业发展、聚焦“三农”工作、聚焦民生保障、聚焦风险防范、聚焦财源建设、聚焦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建筑施工安全、自然资源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