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 2021-12-10 09:04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何云飞 蒋其文
  • 来源:红网
  • 【字体:    

12月8日,道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通报1-9月市对县考核情况和全县绩效考核三季度兑现情况,进一步研判形势、找准问题、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强力推进迎考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实现创先争优有更大突破。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有考核指标任务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市对县考核情况和县绩效考核三季度兑现情况,排名靠后单位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创先争优、绩效考核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务必以更高的站位狠抓争先创优,深刻认识到绩效考核争先创优的极端紧迫性和重要性,按照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谋划明年度、实现开门红的要求,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将争先创优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积极担当作为。务必以更好的落实狠抓争先创优,牢牢把握争先创优工作要求,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精准制定工作措施,以“绣花”功夫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实现全年的争先创优目标。务必以更强的担当狠抓争先创优,要勇于负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进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践行断肠明志、龙舟竞渡、灰鹅守望、官清梦安“四种精神”,发扬“三盯”精神、“三干”作风,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把偶然变成必然、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把态势转化为胜势,努力夺取绩效考核创先争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