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
  • 2022-03-14 09:24
  • 编辑:
  • 作者: 何涛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审议通过《道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要深刻汲取教训,突出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防溺水事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农村私人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产业发展“百十亿”工程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研究全县2022年跑项争资“双学双比”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全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联系,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能力,强化调查研究,提升我县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就业扶持、壮大新型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招客引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