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2-05-05 09:08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29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调研讲话精神、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22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促发展。要抓大产业,坚定不移抓好四大百亿产业;要抓好大事,以实干担当抓好全县二十件大事要事;要抓实指标,以实绩实效实现“保三争一、勇夺第一”的目标。要协同推进抓统筹。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安全和防汛安全;要统筹发展与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坚决完成任务,抓实抓好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发展与创建,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综合施策保落实。要强化三项保障,切实抓好“一地一谋”“双学双比”“三招三引”工作;要提升攻坚能力,提升内力、巧借外力、形成合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敬业精神,切实做到严管厚爱,坚持正确用人导向。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耕地保护重要论述,听取了全县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县耕地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最高站位抓好耕地保护,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以最强责任抓好耕地保护,扛牢政治责任,坚决遏制乱占耕地的违法行为;要以最实举措抓好耕地保护,坚持问题导向、疏堵结合,做到有的放矢,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最严追责抓好耕地保护,落实党政同责、终身追责制度,严格考核。要以最优保障抓好耕地保护,加强领导保障、组织保障和资金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蔡亭英同志在道县调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道县维护稳定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县政府常务会议提请研究的重要工作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