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 2022-05-05 08:53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2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2022年道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开展2022年全县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指出,民兵作为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上肩负着重大使命;要高度重视民兵工作,提高站位,凝聚齐抓共管的共识,积极主动落实民兵编制编建的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民兵建设的主体责任,明确组建任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压紧责任,确保整组进程高效有序;要坚持标准,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按照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民兵整组任务。

会议研究了全县环境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调度、责任落实、追责问责,要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底线,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工作方法。

会议研究了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对县消防大队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具体方案、进行专题研究,要加强人员力量统筹,组织做好相关培训,科学开展设施建设,逐步推进,统筹加强消防宣传工作,切实减少火灾的发生率。

会议研究了祥霖铺镇至审章塘瑶族乡三级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群众动员工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高质量尽快推动工程项目建设。

会议研究了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平台运行机制,加强司乘人员管理,严格公车管理,加强公务用车监管,严格控制租赁用车行为。

会议研究了2022年全县河长制工作,研究了成立道县矿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工作,研究了潇水大桥拆除重建工作、中农批农产品批发项目土地用途调整工作、国有资产注入国投集团有关工作、全县学生防溺水工作、道州玉潭(东阳)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