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 2022-09-30 09:58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8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同志们的祝贺和慰问,研究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气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盯工作目标任务,高站位抓推进,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抓好工作统筹,加强工作联动,做好工作衔接;要强化协调,着力补齐短板,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调度,全力支持,团结协作一盘棋,合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的沟通协调,面向不同群体,针对不同需求,加强气象科普宣传,积极推进气象科技知识的社会化传播与普及,提高全民气象科学素质;要全力做好“中国天然氧吧”县复查评估工作,加强天然氧吧社会面宣传力度,扩大气候生态品牌影响力。

会议研究了道县两河三岛四岸生态环境导向开发工作,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研究,精准谋划项目,强化项目包装,提升项目质量,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工作对接,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和支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研究了举办2022年道县脐橙节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加强品牌创建,树品牌、促销量、提价格、增融合,加强企业合作,强化市场化运营,提升道县农副产品知名度。

会议研究了关于实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规划建设提升项目有关工作、道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道县油茶种植基地提质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融资建设工作,研究了道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东部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及精神病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有关工作,研究了提前解除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合同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道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锂多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合作协议》《道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道县人民政府与大冶金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道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城区社会停车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