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11-23 14:19
  • 编辑: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7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定目标、交任务、提信心、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保先争一”。蒋金银、刘军、张治国、郑际秋、陈葳、秦学君、朱云雁、周丽、李厚流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考核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道县今年1—9月份绩效考核、真抓实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要深入进去,全县上下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考核要求、考核办法、考核细则用心钻研,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整改落实要沉得下去,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检视问题、加快整改,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的情况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整改落实。汇报衔接要跑步上去,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汇报对接,高效推进、统筹兼顾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保先争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