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 2022-12-05 16:11
  • 编辑: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道县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意志,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担当负责,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道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并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问题梳理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台账资料,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要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产业分析研判,发展持续长效的农村产业。

会议研究了城区农贸市场经营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农贸市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开展国有经营性资产止损工作,确保国有经营性资产资源保值增值,确保市场秩序公平公正。要精心组织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把好关,按规定程序,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全县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资金、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有关工作、启动道县补充耕地开发项目立项有关工作、移民后扶资金(结余)购置工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有关工作、永州工贸学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贷款有关工作、解决合同制教师解聘补偿金有关工作、道县事业单位绩效奖有关工作、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项目融资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全县2022年粮食收购工作,审议了《道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