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9次会议
  • 2022-11-24 08:28
  • 编辑:
  • 作者: 程欢 周嵘
  • 来源:今日永州
  • 【字体:    

11月23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道县自己的事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道县力量。要将道县发展放到全市、全省、全国开放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始终践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理念,主动作为,努力在风险挑战中抢抓新机遇。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市委学习贯彻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一战线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一盘棋”思想,始终秉持“党委有要求、统战见行动”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扩大交流联系,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助监督之力,为建设现代化新道县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市委依法治市办对道县法治督察反馈及整改进展情况,研究审议配合省委依法治省办对道县法治督察实施方案,听取道县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道县贯彻落实法治湖南建设规划等三份任务措施清单草案。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奋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夯实好、强化好、推进好依法治县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依法治县工作水平,确保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重视好、准备好、配合好全省法治督察,通过督察把推动法治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效果抓实,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研究审议了陈树湘“绝对忠诚”党员教育培训基地4号楼设计变更方案、《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宣讲工作安排》、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