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道县政务公开办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4-17 15:4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彭湖 李巧巧)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委国安委、政务公开办联合宣传部、司法局等17个县直部门直相关部门在县敦颐商业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道县国家安全委员会组织了安委会的17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主要宣传国土资源、人防、网信、卫生安全、扫黑除恶等内容。道县政务公开办举办了主要以宣传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等内容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主要宣传了网络安全法、信息公开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湖南省网络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现场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投放视频、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县政务中心、县图书馆借助户内外、公共场所电子屏等方式宣传全民国家安全主题视频海报、标语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促进了群众遵纪守法的主动性、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道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政务公开办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共同为实现国家安全目标,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